©深草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善炭】与日柱大人的令行禁止二十七条

主角组柱if

善炭已交往 未公开


 

 

在神崎葵第三次经过我妻善逸的房间门口的时候,鸣柱已经保持着正襟危坐的姿势端坐在原地至少三个小时了。她从外接长廊外透过门缝悄悄看了片刻,然后叩了叩门扉拉开了门。善逸身前的桌面上摆着一沓厚厚的白纸,察觉到葵走进了屋子,他放下笔。

 

“你已经坐了很长时间了。不休息吗?”葵敛起裙角跪坐下来,把小托盘放到善逸的手边,拿出茶杯和点心盘,“不介意的话请用吧。”

 

“谢谢你葵……真是帮大忙了……!”我妻善逸真情实感地吸了吸鼻子,随后低落地耷拉下脑袋,“炭治郎让我晚饭前不许出房间……”

 

反正是又惹他生气了吧。神崎葵流露出“我很懂”的表情。像是灶门炭治郎这样脾气好且谦逊有礼的人,为数不多生气的次数全都献给了我妻善逸。她上一次也是第一次看到日柱流露出僵硬和嫌恶的表情,还是善逸在蝶屋里抱着他的腰一边被拖行一边哭着大喊“好想结婚”的时候。

 

从思绪中抽身,葵凝视了片刻他的脸颊:“还有怎么感觉……你的额头有点肿?”

 

我妻善逸瞬间收起变化多端的表情,严肃而一本正经地捂住自己的额头回答道:“昨天晚上回来的时候,因为灯太暗不小心撞到了门框上。”

 

鬼都不会信。神崎葵在心里翻了个白眼。不过她并不关心善逸的脑袋撞到门框上为什么能肿那么大一块,收起托盘起身准备离开的同时,无意间瞥到了鸣柱手下压着写满了字的白纸。

 

“……你在写信吗?”

 

“啊?喔……这个啊,这是给炭治郎的。”

 

神崎葵心下疑惑。不过看着善逸藏藏掖掖地把那几张纸收了起来,她非常识相地不去询问其中的原因,只是颔首道了句“那么我去准备晚餐了”,便走出去替他轻轻掩上了门扉。

 

我妻善逸松了口气,视线重新回到手中的纸上。

 

“这个……到底要抄到什么时候啊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切的悲剧起源于两天前。

 

当灶门炭治郎在凌晨两点钟被热醒的时候,这是他第五次在怀里发现本应该睡在隔壁的鸣柱了。他提了提僵硬的嘴角,终于忍无可忍地掀开被子,揪起还迷迷糊糊的我妻善逸的领子,送给他一个愠怒的头槌:“我不是说——不要随便跑到我房间来的吗!”

 

“好痛——!”

 

善逸瘪着嘴捂住自己的前额,抬眼小心翼翼地看着炭治郎点燃挂在墙上的蜡烛,拉开储物柜的抽屉拿出一叠信笺类的东西,然后走到自己面前端端正正地坐下,把那厚厚的一叠纸张递给善逸。

 

“……这是?”善逸迟疑了一下,接过它拆开,一目十行地匆匆看了几眼,然后如遭雷劈地僵硬在了原地,“炭、炭治郎?你是认真的吗?”

 

“当然了!”日柱掖了掖自己领口的内衬,严严实实地遮住自己的胸口和锁骨,深吸一口气,“我早就写好了这些东西。就因为你总是在大家面前对我……对我……”

 

“……对你?”

 

“对我……动手动脚!”灶门炭治郎提高了音量,涨红了脸颊,然后拉起我妻善逸的手臂把他推出自己的房间门外,左顾右盼安静的走廊,又放低了声音板着脸道,“因为大家还不知道我们两个交往的事情,在公布之前你绝对要遵守这些条约,明白了吗?绝对遵守!”

 

 

 

《我妻善逸与灶门炭治郎的约法27章》

 

  1. 以下的条款适用于所有时候。只要日柱灶门炭治郎先生仍然认同这些约法的存在,我就不能够违反如下的任何一条规则。
  2. 在晚上十一点之后,除非有任务或者紧急事件,我不能进入炭治郎的房间。
  3. 更不能钻进他的被窝里。
  4. 我不能在公共场合同炭治郎比较身高。
  5. 不能随便摸或者亲炭治郎的后颈。
  6. 我不被允许在有第三个人的情况下摸炭治郎的腰和屁股,或者所有被他称为“动手动脚”的动作。
  7. 想要表达自己歉意的时候,不要在炭治郎的房间门口放成把的香椿芽。
  8. 尤其是没有洗过的香椿芽。
  9. 草莓大福或者鲜花饼也不行。
  10. 在炭治郎和鬼杀队队员或者其他柱们讲话的时候,我不能从后面突然抱过去。
  11. 不能随意和其他女孩子说“请和我结婚”。
  12. 尤其是灶门祢豆子。
  13. 在找神崎葵小姐要药膏的时候,我应该尽量避免提到这是替炭治郎要的。
  14. 必须经过炭治郎的允许,并且对天发誓“绝不做多余的事情”才能一起泡温泉。
  15. 泡温泉的时候,我要与炭治郎保持至少半米的距离。
  16. 偷窥是绝对禁止的。
  17. 即便炭治郎叫伊之助去给他搓背,我也不可以直接跳起来抢过木盆和他打架。
  18. 不能把我讨厌的菜给炭治郎吃。
  19. 捏饭团的时候不能捏心形饭团。
  20. 更不能当着其他人的面说“这是献给炭治郎的爱心午餐”。
  21. 不能在炭治郎睡着的时候给他扎小辫。
  22. 即使甘露寺小姐参与其中也不可以。
  23. 不可以让啾太郎给炭治郎传情话。
  24. 雷之呼吸不应该用在同队员一起外出时,把炭治郎拽到小树林里接吻。
  25. 万一上述事情发生,要整理好自己的衣物再归队。
  26. 外出做任务时,无论什么时候,我和炭治郎都应该以自己的生命优先。
  27. 我们两个正在交往中的事情,除了迫不得已的时候不要告诉第三个人。

 

 

在善逸房间门口捡到了被风吹出来的纸的花柱:重金求一双没看过的眼睛。

 



谢谢叽叽哥帮俺扩展脑洞!!!我爱叽叽哥!!!!

热度: 443 评论: 18
评论(18)
热度(44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静かに過ぎゆ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