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深草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亮瑜】你妈逼你结婚了吗

谢谢我家小沈!!!😇😇😇😇😇

沈巳酒:

文/沈巳酒🍷




诸葛亮&周瑜




 @远书籍北 老师生日快乐!!!!!!!




沙雕文学










“冰~粉~”






远书看着在自己面前捣鼓着碗的沈巳酒,叹了口气:“有事说事,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




沈巳酒拿着勺子挖出碗里的像小果冻一样的东西,道:“稍等一下,我先吃一口冰~粉~”






远书白了个眼,晓得这回出来陪沈巳酒八成又是瞎聊天聊不到正题上了。






远书现在一直没找到男友,她自己倒是不急,但她的好友沈巳酒跟着远书的爹妈一起急,这丫头也到了要谈恋爱的年龄了,明明各项条件都不错,怎么自己就没有这个打算了?






于是就在现在,沈巳酒突然发来了一条消息,上面说有人要找远书相亲了,但别的多余的话没有说,远书心存着疑惑。






她看着沈巳酒发来的消息,咬了咬嘴唇——面子当然要给的,那就勉强去一下吧,沈巳酒又不可能骗她——像什么人口拐卖啊什么的。






于是到了第二天,远书整理好了自己的衣物,打理好自己的整体,来到了约定好的咖啡馆。






她寻找着号码桌,发现自己想要找的号码桌那边坐着一个男人,她觉得这人十分眼熟,盯了几秒后她发现......






你妈的,这不是她的同事周瑜吗?






她速速发了好几条微信给沈巳酒。






我和我的祖国:沈巳酒你妈的,你没和我说我的相亲对象是周瑜啊?






我家最真:?咋啦还不满意?






我和我的祖国:......没有。






我家最真:这不好了嘛!多完美一人放你面前你还不要了?啊!你真是个挑剔的女人!






我和我的祖国:……






远书其实在意的并不是这些问题。




周瑜是他们公司的高层人员,没有往常一些高管的大肚皮或者地中海造型,相反的,周瑜的颜和行直接可以被公司众多小迷妹送出道啊!?






要是能和这么完美的男人谈恋爱,远书一生都美满了……






但......






!!!!!!!周总管你出来相亲诸葛亮知道吗!!!!!!!!!!






远书心里嚎叫道。






是,诸葛亮,他们公司的老板。






这个公司别的不产,专产帅哥,最帅的就是诸葛亮和周瑜了。






远书跟着小姐妹拉郎吃了这对CP,一开始她只是觉得好玩,但是后来却愈发觉得真。她甚至还在小群里面发她写的同人文。为这件事,诸葛亮还专门找她去办公室了办公室一趟,原以为是一顿骂,没想到却对上诸葛亮的笑颜:






“好啊,写得好!多写点,给你涨工资。”






?远书酱,没想到你搞到真的了呢!






于是乎……她面对着面前的这个相亲对象,不免有些恶寒......






哎,这对小情侣八成吵架了。






作为现在公司里八卦组的亮瑜大粉头,远书内心叫“幸好你们遇见了我啊!我来修补正主的感情!”






她还在YY,周瑜却抬起头发现了远处的她,向她招了招手。远书籍北笑了一下,不看手机在对话栏里疯狂打字。






我和我的祖国:我上战场了。






我家最真:不对啊,你和周总管打起来了?






我和我的祖国:不,你不懂,这是一场恶战。






我家最真:......远书籍北,你先不要相亲了,我先带你去医院吧。






远书突然看到窗外好像有辆车飞驰而过,就发现店门口竟然停了一辆玛莎拉蒂!店门被打开,风铃作响,是他们的诸葛老板!






“瑜瑜,你闹什么脾气呀?”






远书惊了,这么温柔的大金毛语气,是他们的老板吗?






只见周瑜对自己做了个抱歉的微笑,随后冷声回答:






“再叫一声信不信我毙了你。”






“信信信,瑜瑜,咱们不要闹了,跟我回家好吧!”






周瑜眯起眼,环顾了下四周,淡淡开口:






“你至今都没解释为什么你那天身上有她的香水味。”






诸葛亮一愣,道:“……是我鼻子犯的罪,不该嗅到她的美……?”






远书一惊,什么!她印象中那个洁身自好的老总竟然还勾搭女人!但她突然一想,这四天老板每晚都有应酬,不沾上点女人的香水也是不可能的,再加上这四场饭局她和另外一位同事都是陪着诸葛亮去的,她正在努力搜索关键点。






突然,她想到了!






“你们不要打了啦!周总管!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的!”






周瑜和诸葛亮纷纷看着她。






“亮总一直都是洁身自好!总有几个女人一直缠他,他都说自己有老婆了!这是真的,我在场我作证!”






周瑜听完皱了皱眉头,难怪最近业界总有传闻说LY集团老总有老婆的消息,原来是这么回事......






远书自信地看向诸葛亮,发现诸葛亮也在看她,那眼神,仿佛是在看终于有了出息的儿子一样......






周瑜先去买单了,虽然诸葛亮和远书都急着抢买单,周瑜却说:“我自己作的,我买单。”


真是、真是魅力无穷大啊!远书泪流满面。


突然,诸葛亮的手搭上了她的肩膀,远书吓了一跳。






只听诸葛亮悠悠说一句:






“你想做我的助理吗?天天能吃到饱的”






“啊?老板我不知道你什么意思?”






“哦,给你一点精神食粮——就是吃狗粮。”






远书站在店里凌乱,看着周瑜和诸葛亮上玛莎拉蒂的身影,脑子里回荡着诸葛亮最后留下的一句话。






“没事儿,你慢慢考虑,待遇绝对好,对了,但是同时我要加个条件啊”






“你的文不要发到小群,直接发到总群就好了,上班时间发都没关系,一篇400块,字数多少都行,r18给你加倍。”






“让你们圈子的人都直接把文发到总群,实在害羞的私发,保证稳赚不亏,满了我给你们出书开专栏。什么粉丝站生图应援都要搞上啊。”






远书沉默了一会儿,在内心里答道:






“为革命!”






我家最真:hello远书籍北,帅哥周瑜成为你的男朋友了吗






我和我的祖国:我使一对情侣重归于好,我是红娘在世






我家最真:?






END




祝远书籍北生日快乐!买谷不缺钱,对家不显眼,抽卡抽顶配,本命不会死,快乐一整年!

热度: 50
评论
热度(50)

静かに過ぎゆ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