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深草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御泽/论坛体】御幸君这么喜欢忽悠小朋友吗(上)

双偶像

指路光舟&荣纯part→

至于点题 应该是要等到下了( 


 


1L 楼主 Hoshina

大家晚上好~🥰

御幸桑的节目都看了吗?

 

 

17L φ

当然有看了w w w

嘉宾是泽村桑耶!自从他们两个去年十月份合作专辑出了之后,我就一直在期待这一刻的来临……漫长的八个月终于熬到头了(涙

关系这么好真是太让人欣慰了XD

 

 

23L 匿名

第十二期《青い空の下》吗?

虽然一直是御幸君在主持,但中间有几期觉得太平淡了,就没追下去;w;

guest居然是荣纯?那我现在就去补!😣

 

 

28L 楼主 Hoshina

回复 23L:一定要看w w w

刚刚看到回复楼里有几个新fan,所以我稍微对这个节目做个短暂的介绍吧!

从前年8月份开始online放送的《青い空の下(青空之下)》,御幸一也是固定cast,也是主持人,每两个月一次的节目都会邀请特殊嘉宾来一起参加。

节目主要内容……嘛w有点类似旅行记,一共四天三夜,然后每天都有节目组指派的任务指标需要完成,没有达成的话两个人都要做惩罚游戏

(指路几个个人觉得挺有意思的地址:

【御幸一也×仓持洋一/综艺】青空之下:第一期~堪培拉~

【御幸一也×小凑亮介/综艺】青空之下:第三期~名古屋~

【御幸一也×片冈铁心/综艺】青空之下:第八期~维尔茨堡~

 

 

33L AMEKO

等一下等一下w怎么还有和片冈桑的?我都不记得了

不过说到片冈桑确实有一种德国的感觉(褒义

 

 

45L 楼主 Hoshina

回复 33L:抱歉,这个只是觉得御幸桑和片冈前辈说话然后吃瘪的表情实在太好笑了……所以新入坑的大家都不应该错过这一期!

啊,我真的是fan哦(笑

 

 

53L 匿名

星名桑不来转播一下今天这一期的节目吗?w我猜应该还有人没看吧

开贴的手速还是一如既往的快XD

 

 

70L 楼主 Hoshina

回复 53L:喔喔,不好意思w不小心就忘记了自己的本职工作

先放个地址:【御幸一也×泽村荣纯/综艺】青空之下:第十二期~温哥华~

主要路线:伊丽莎白皇后公园&唐人街→卡皮拉诺吊桥&煤气镇→自由行程→斯坦利公园

  • Day1任务:请二位穿上唐装,学习一句简单的中文,在街道上邀请一位行人一起拍照

  • Day2任务:在不借助对方力量的情况下独自通过吊桥

  • Day4任务:在水下与海洋生物近距离接触

 

 

78L 淡雪

御幸桑和荣纯是高中时代的前后辈关系喔w

(附上夹杂私货的截图:

节目开头介绍guest的时候:泽村从后面冲过来一把抱住御幸的脖子跳到他背上.gif)

 

 

90L 匿名

说实话我看到第二天的任务的时候心里就在想,现在出的题已经远远没有之前那几期的要狠了……第四天甚至感觉已经,有点褒奖的意味在里面了吧?(……)

实际上看完了之后啪啪打脸

 

 

97L ts天下第一

回复 90L:这次任务看起来简单可能因为guest是荣纯吧哈哈哈哈

……说起来,十分钟左右的时候那个场面,简直要把我闪瞎了

 

 

111L 楼主 Hoshina

回复 97L:唉……别说了,九亿少女的梦在此破裂(允悲

稍微为没来得及看节目的姑娘们开个转播:(在飞机上,摄像师靠近了两个人的座位想要悄悄去偷拍)

御幸桑坐在过道侧,醒着;荣纯靠在他的肩膀上,眼睛上蒙着的是御幸专用眼罩

御幸(见到摄像师,比了个噤声的手势):嘘,笨蛋正在休眠中。

摄像大哥:啊……好(放低了声音),一也君是第一次和荣纯君一起旅行吗?

御幸:以前逛逛街、一起去祈福倒是会有,出远门到加拿大这么远的地方倒是第一次。

摄像大哥:欸……对于这一次的旅行有什么期待的地方吗?

御幸:这家伙(顺手拍了拍荣纯的头发)不给我添麻烦就行了。

 

 

130L やはりなんでもないや

我宣布我在此刻失恋(允悲

这样的痛苦在第一次看的时候经历一次就好了,为什么还要让我知道!!快拿开啦!!!!!!

但是一也宠溺笑真的太好看了 我决定原谅他和泽村君

 

 

135L 匿名

刚刚抽出时间Twi上去转了一圈,果然现在都在转泽村君穿唐装

说实话Day1伊丽莎白公园的互动都被我淡忘得差不多了w现在脑海里只有被迫换上旗袍的泽村君和大红色马褂御幸君(爆笑

 

 

147L 你们都给我留堂

御幸自己选的大红马褂是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!!还有下身的灯笼裤,明显就不合size吧喂w w w看起来就像个七分裤一样

谁都好!神大人也好!亮介哥哥也好!请快来救救这个帅哥的衣品!!

 

 

160L 确实

有一说一,旗袍泽村p的后背真的很好看

 

 

166L 有一说一

确实,旗袍泽村p的后背真的很好看

 

 

170L 匿名

套娃的拖出去斩了

 

 

182L 楼主 Hoshina

在唐人街两个人要合作完成任务,得知了摄像大哥学过一段时间中文——于是在唐人街的茶馆里,开始向大哥讨教中国语的御幸桑和荣纯君【图片.jpg】

“不好意思,请问可以和您合影吗?”←摄像大哥教给两个人的话,翻译成日语是这样的w

荣纯君学得超快,除了音调有点别扭之外(因为很长一句话可以原谅啦),简直都可以去当考级听力录音了

二十分钟过去御幸桑还是只会一句“谢谢”哈哈哈哈哈kkkkk

(这让我想起第六期舜臣和御幸桑去广州那一期……舜臣讲中文真的太好听了!!我在屏幕前跟着学了几句,为自己笨拙的口音而感觉羞愧万分www)

最后还是由荣纯开的口,在花店前拦到了一位姐姐,虽然把那句中文重复了三遍对方才听懂

 

 

190L 这事我没法和你解释

路人姐姐也超懂!!

拍完之后用英语问御幸“两位是兄弟或者亲人吗?”

御幸:我们是同事,我是他前辈。(完全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向陌生人强调这一点w)

路人姐姐(露出会意的笑容):这样又有活力又可爱的孩子,换做谁都会很想珍惜呢。

御幸这时候的表情瞬间变得超级警惕,我超怕他下一秒就会指着泽村说“很可惜但这是我的”这种话。那就是放送事故了(笑

 

 

192L 因为我只是一直小白兔

请务必让我看到这样的放送事故w w w w

 

 

203L 匿名

第一晚也相当有看点啊!

超级可爱又超级心疼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217L 楼主 Hoshina

回复 203L:别说了w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要笑裂了kkkkk

九点半回到酒店,御幸桑推开房门,发现居然只有一张双人床,站在床脚边震撼到久久不能平静。

然而闹了一天的荣纯君已经累得不行了,从御幸桑身边挤过去,一边欢呼大床房一边蹦起来要扑到大床最中间的位置

实际上w w w那是两张单人床w w w只是用一张纯白色的毯子横铺在上面所以看起来连在一起了

所以荣纯君扑到毯子上,然后摔进了两张床的空隙之间(没有撞到床头柜上真是太好了…)

从头到尾目击一切的御幸桑失去了表情管理能力笑出了镜头外

同时也听到了摄像大哥在努力地憋笑

你们都好过分啊喂w w w w w

 

 

TBC


悄悄地ft:

题目来源:御幸忽悠泽村“奥村君刘海底下遮住的眼睛是邪王○眼哦”。

在光舟part里有提到。 

评论(12)
热度(438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静かに過ぎゆく。